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到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2 17:42:38   作者:   点击: 3571 次

         6月11日下午,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志魁一行到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恒石家庄)调研。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t08835v6f54.html?start=undefined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q0883w9kx8g.html

       刘志魁书记一行参观了德恒石家庄的办公环境,德恒石家庄主任齐明亮就办公环境的设计理念、文化内涵、硬件设施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齐明亮主任向刘志魁书记介绍德恒石家庄的党建工作。

      在走到党员誓词墙时,刘书记对德恒石家庄的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党建工作是律师事务所的工作根基和发展根基,以党建促所建已经是律师行业的普遍成功经验,德恒石家庄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投入,党建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

      在律师办公区,刘书记与部分律师亲切握手交谈。看到办公区内全体合伙人和专职律师均为敞开式办公,以及专设的多处律师休闲讨论区后,刘书记对此设计理念予以充分肯定。

刘志魁书记一行参观德恒石家庄办公室。

       刘书记指出,事务所的硬件很重要,但事务所的文化建设更重要。如何在事务所里构建平等、团结、开放、民主和有活力的文化精神,是对事务所合伙人的更高考验和更高要求,希望德恒石家庄在这方面要予以充分重视,对这方面的工作要坚持不懈。

     在接待区,刘书记参观了风格各异的接待室,并对接待室的网络预约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设施进行了详细了解。刘书记指出,律师行业要与时俱进,善于利用各项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当事人提供更高效、更专业的法律服务。

刘志魁书记一行与德恒石家庄律师进行座谈。

      在与律师座谈时,刘书记对德恒石家庄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对德恒石家庄律师展现的“专业、包容、进取”的精神风貌高度赞扬。刘书记要求,德恒石家庄全体律师开拓、进取的气势不能减,要有更大的格局,积极参加律师协会的工作,努力为律师行业的发展,为法治保障做出新的贡献。

齐明亮主任与刘志魁书记一行合影留念。(左一林刚、左二李铮、左三齐明亮、中间刘志魁、右三马剑、右二陈华、右一卢书彦)

      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李铮,市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刘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陈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