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百战归来依旧少年,百年华诞再捧书卷 ——建党百年钧日观礼记
发布时间:2021-07-02 15:55:58   作者:   点击: 2756 次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河北钧日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人员在民会室和前庭观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从一九二一年到二零二一年,是信仰创造传奇的一百年,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重温建党百年辉煌路,凝心启航时代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伟大奋斗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以史为鉴在开创未来的新征程上所应坚持和贯彻的各项要求,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信心满怀:“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直播学习,增进了全体人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入认同,鼓舞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和智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