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党员参加省房协迎“七一”党建共建暨行业参与“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17:22   作者:   点击: 2439 次

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省乡村振兴局转发的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关于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倡议书》有关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新业律师事务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省住房保障协会、省物业服务管理协会、省城市建设投资协会、城市建筑市场研究发展协会等党支部委员以及本市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一起,于6月24日共同前往阜平县参加了迎“七一”党建共建暨行业参与“乡村振兴”活动。

 

在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门前,新业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同行人员一起,同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离开展馆,大家前往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参观毛泽东、周恩来、任弼时、聂荣瑧宿办室,作战指挥室,国民党飞机所投炸弹留下的痕迹。这里是党中央离开陕北东渡黄河路过五台山后的第一个工作地点,之后党中央到达西柏坡。在这里,毛主席起草中共中央发布了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聂荣瑧司令员指挥了著名的清风店阻击战和解放石家庄战役。

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是中华民族百年史诗的浓缩,是晋察冀军民血水铸造的伟大丰碑,更是启迪后人砥砺奋斗的革命教科书。

 

河北坡是阜平县夏庄乡的一个自然村,休闲木屋项目是当地发展乡村旅游项目,乡村振兴与企业投资发展双赢的载体。随后,大家共同前往夏庄村会议室召开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中省城市投融资协会张宝刚会长、亚太公司负责人、乡党委政府领导、河北润龙、腾泰集团代表均围绕着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与招商引资政策等主题展开发言,最后省房地产业协会领导总结会议主旨,表示各协会均应紧跟党的领导,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建设。

本次活动中,新业律师事务所的党员律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七一”到来之际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和解放战争年代那段艰苦奋斗的伟大时光,感受到了今日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业态,加强了服务乡村振兴意识,增强了律师业务的拓展。

江山景色随季变,翻天覆地今胜昔,饮水思源不忘本,复兴还需后来人。新业律师努力建设专业新业、高端新业、魅力新业、幸福新业、公益新业,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