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华盛通达律师事务所、第一联合党支部联合社区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22:23   作者:   点击: 2566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2022630日,华盛通达律师事务所与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十五条居委会共同召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我所律师及我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律师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分别为:签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发放《民法典》书籍及律所签字纪念笔。

 

      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项内容时,大家都心潮澎湃,放声歌唱我们伟大的党,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歌声显得更加铿锵有力,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在这样的氛围中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党员永葆先进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决心和动力。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时,全体党员律师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讲党课环节,党支部书记给大家认真讲解PPT视频,大家细致地观看、认真的聆听讲解,一桩桩事迹、一个个壮举、一张张图片,让大家深切地表示:时刻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传承和发扬坚持不懈、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大家通过听讲解,观看视频展览,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切身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也深深地感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华盛通达律所始终围绕公益性、主动性参与志愿服务,坚持把公益性放在首位,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等时间,免费为所辖的几个居委会提供法律援助,与街道社区、村居及有关企业等党组织一同开展志愿服务,一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社会治安管理、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情况,多名律师获得了“抗疫优秀志愿者”的光荣称号。

     活动最后,所给前来参会的党员们纷发了《民法典》及《民法典法律知识120问》等相关书藉、签字纪念笔、律所简介彩页等,并给大家宣讲了石家庄律协的民营企业法律援助中心,号召相关企业有问题可以找民企中心进行免费法律援助。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律师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延续精神血脉,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中,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