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召开二月份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11:58:56   作者:   点击: 2477 次

2023年2月15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二月份全体工作会议。

会议由委员会主任安斌主持,常务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管会长张继新出席会议,副主任赵虎、李东海、委员陈新敏、郅英军、霍明河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中

会上,惩戒委对12起调查组调查完结案件进行了讨论评议,针对调查组调查存在疑点、难点的案件进行了分析指导,并进一步规范了调查报告的格式及用语。

安斌主任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要求。梳理总结了近期各类投诉案件,对如何加快投诉案件调查进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根据各调查组人员构成情况及案件进展情况,进行了调查组人员调整和补充。同时强调要做好投诉案件归档工作,便于投诉案件整理查询。

 

会议进行中

张继新常务副会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调查组调查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加强对调查员的培训指导,提高调查员调查处理投诉案件能力;要求调查员在投诉案件调查处理过程中严格按照各项规则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办案质量与办案效率,缩短调查期限;希望惩戒委员会在2023年做好惩戒相关工作,促进行业执业纪律建设管理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