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1:58   作者:   点击: 937 次

2023年5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律协副会长强小磊出席会议,委员会主任李永华、副主任崔伟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李永华主任主持。

       会议议定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工作规范》(初稿),制定了本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责任分工和工作部署。

  

                会议中

会上,李永华分别介绍了专委会委员的基本情况,表示各委员都是素质高,专业能力和责任心强,工作经验丰富,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资深律师。希望大家在具体工作中群策群力,为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建良言、献良策,贡献智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调动工作积极性,做好专委会的具体工作。会上全体委员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中

会议最后,强小磊副会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老一幼”,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问题,是老百姓的牵挂,是全社会的关注,更是党和政府的“心头事”。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三要重视队伍建设工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多角度、多维度构建未成年人与老年人的关爱保护体系;四要开拓思维,守正创新,积极主动发挥律师在未成年人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合影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委员对委员会的职责和各自的任务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委员会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努力为我市的未成年人和老年人筑起一道坚实的法治屏障,展现新时代石家庄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