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4:30:19   作者:   点击: 952 次

2023年6月3日上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永泽出席会议,委员会主任闫金红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闫金红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研究部署了专委会工作职责,明确了专委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随后,全体委员对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仲裁专业委员会未来四年的工作目标和2023年度的具体工作计划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经过热烈讨论,确定了2023年度的具体工作计划,同时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按照工作计划内容及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与分工。

 

最后,张永泽副会长总结讲话,他表示,委员会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全体委员律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仲裁专业委员会全体律师法律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在国家各项工作法治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背景下,全体委员会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为全体会员服务好。全体委员要创新思维与工作方式,推动我市律师积极参与仲裁工作。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做好本届仲裁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本届仲裁专业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全力落实委员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在推动省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贡献本届仲裁专业委员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