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7:04:50   作者:   点击: 599 次

2023年6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专委副主任鲍德益、张卫志、高海彬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罗卫华主持。

        

罗卫华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让各委员对金融专委会的具体工作方向有了深入了解。其次,各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为后续交流合作奠定基础。随后,罗卫华主任向全体委员宣读了金融专业委员会《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并组织全体委员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各委员纷纷表示年度工作计划草案非常详细和完善,并根据自己丰富的执业经验提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各委员对专委会的工作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工作计划的制定为本届专委会后续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调动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各委员均表示将积极参与专委会各项工作,努力为提升石家庄市金融行业整体法律服务水平、石家庄市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贡献专委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