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5 14:58:28   作者:   点击: 2305 次

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委员会(下称“维权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分管副会长高和平出席会议,青工委与维权委主任、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和平副会长宣读了青工委、维权委主任及副主任名单。维权委主任陈麒宣读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工作纪律,并就维权委本年度工作计划做了重点说明,包括对涉及律师执业权利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性文件汇编成册,制定律师维权工作流程,加强与公检法部门联动,切实把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工作做实做细。青工委主任李心建对青工委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包括举办好青年律师发展论坛、组织青年律师执业技能培训等共计11项具体工作。

 

高和平副会长听完两委的工作计划后强调,青工委与维权委是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两个非常重要的部门,维权委的工作关系着律师执业权利的保障与维护,而青工委的工作则关系着石家庄律师行业的未来。两委成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律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工作中磨炼自己、提升自己,相信在此过程中一定会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委员对专委会的职能与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委员之间加强了了解,为两专委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的青工委与维权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必能踔厉奋发,为石家庄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