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加强学习 强化内功 提升服务法治能力
——市律协行政法专委全体委员集体参加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5 14:54:25   作者:   点击: 660 次

2023年6月3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依法行政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北京大学著名行政法学教授湛中乐教授讲授,湛中乐教授通过对经典案例的介绍与分析,阐明依法行政对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湛中乐教授高屋建瓴地从行政法的立法目的、行政法的基本原则出发,对如何依法行政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为如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供了理论基础、指明了发展方向。

通过认真学习本次主题讲座,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将进行一步学习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强化自身专业素质,努力为协助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指导当事人依法经营发挥律师的积极作用,为石家庄市营造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