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5 14:48:14   作者:   点击: 1181 次

2023年6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高和平莅临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李增亮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李增亮主任介绍了新一届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组成及工作职责,并由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李增亮主任向全体成员宣读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工作计划和工作规则经全体委员一致表决通过。工作计划为行政法专业委员会顺利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提高专业能力指明了方向,工作规则为行政法专业委员会提高工作效能、规范工作流程、发挥工作职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和平副会长对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高度重视,首先对新一届专委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新一届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应当努力当增强自身专业素质,增强内部凝聚力,增强与其他委员会的交流和分享,增强与行政机关之间的互动和协作,将工作重心放解决一些行业困难、为行业争办一些实事上。充分发挥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职能,为推进我市律师行政法专业素养、业务水准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通过召开本次会议,全体委员对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和工作规范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各委员纷纷发言表态,一定集思广益、群力群策,将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努力为我市律师行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