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6 09:43:00   作者:   点击: 822 次

20236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律协大会议室召开。石家庄市律师协会分管副会长郭炳慧出席会议,企业合规专委会副主任程翠双、李双盈、康亚坤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企业合规专业委会主任张汝根主持。

会上,张汝根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背景、工作职责以及会议议程,副主任程翠双带领全体委员学习了石家庄市律协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随后,全体委员对该专委会2023-2024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各自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最终通过了该项计划。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对企业合规这项新兴业务领域都表现出了浓厚的热情。

 

之后,副主任李双盈就亲办的企业合规案例、副主任康亚坤就《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创建及重点领域合规介绍》和与会委员进行了共享。两位副主任的精彩讲解赢得了与会委员的热烈反响。

最后,主管副会长郭炳慧总结本次会议:企业合规领域系新兴业务领域,势必成为未来业务发展的热点之一,号召全体委员加强业务学习,促进相互经验总结交流,力争为石家庄市律师行业开展企业合规业务作出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企业合规委员会打造成模范委员会,优秀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