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6 09:55:43   作者:   点击: 757 次

2023年6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知产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律师协会召开,主要研究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以及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目标。市律师协会分管副会长王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员会主任王文庆、副主任李国聪、何成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委员会主任王文庆主持。

 

王志国副会长在讲话中表示,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是一门专业性很强的法律,尤其从事专利代理行业的人需要考过专利代理师资格,这就导致石家庄从事知识产权业务的律师比较少,对知识产权的关注度低,希望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能发挥其特长,对内对外多宣传、多合作,为石家庄市律师提供更多的业务交流机会。

会上,各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在介绍完毕之后,王文庆主任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知产委的工作职责,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大家阐述了如何开展落实知产委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将通过组织分工和业务分工相结合的模式,落实知产委的各项职责,加大对内对外的宣传,充分发挥知产委的职责,提高知产委在石家庄市律师行业、甚至整个石家庄市知识产权行业的影响力。

接下来,何成副主任对知产委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进一步补充。各委员也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办案经验,对知产委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最后,会议商议确定了知产委今年的工作计划,结合各委员的专业方向,确定了专利、商标、版权和商事四个业务组,明确并落实了各组的工作职责。全体委员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委员会的工作,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在律师行业的影响力,为知识产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