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环境、资源与能源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7 10:07:14   作者:   点击: 461 次

近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环境、资源与能源专业委员会在盈科(石家庄)分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管副会长李海峰出席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环境、资源与能源专业委员会主任王仁峰首先介绍了协会对专业委员会工作和职责的要求,汇报了聘请专家顾问和世界环境日专题活动的工作进展。随后,委员就工作计划和工作制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初步制定了第一个工作年度的计划。

分管副会长李海峰表示,专业委员会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在此基础上促进行业内外交流、提升律师专业水平;要结合河北省钢铁产业发达、环境污染严重的现状,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结合,为政府依法行政提供具体意见或制定操作指引;根据立法、司法、执法情况,提出制定、修改相关规定的建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环境、资源和能源业务进行了研讨,会议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