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27 14:47:19   作者:   点击: 764 次

  2023年6月26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管副会长强小磊出席会议,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张凯鑫,副主任李志勇、刘清云、王雪梅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凯鑫主任主持。

 张凯鑫主任介绍了会议议程,带领大家学习了《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并向与会委员通报了参政议政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副主任工作分工安排。随后各位副主任及委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工作重点。

  强小磊副会长对七届理事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日后开展工作指出建议。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委员会成员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践行法治为民;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法治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委员会参政议政服务的水平,为我市的“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做好保障工作;四是要能够主动作为,突破原来的思维、模式,多角度、多维度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为律师行业发声,为民生改善献策。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与会委员进一步提升了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开创律师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今后,参政议政委员会工作将继续聚焦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深化,为助力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出实招、用实功、见实效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