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举办涉外法律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8 17:58:58   作者:   点击: 462 次

2023年6月27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德和衡(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启航厅举办了涉外法律服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德和衡(苏州)律师事务所的于凯律师、张康亮律师、朱荷律师,石家庄市律协知产委副主任李国聪、委员肖天淑、甄伊宁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由副主任李国聪主持。

 

会上,李国聪副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律协知产委人员构成、知产委的工作任务和职责以及后期的工作开展规划等情况。于凯律师、张康亮律师、朱荷律师、李国聪律师四位律师分别就《如何做好企业对外投资并购业务中的法律服务》、《走完日本诉讼与破产程序的国际贸易合同纠纷案件》、《日本不动产投资纠纷的应对与经验交流》、《实例解读如何应对海关纳税争议》、《涉外知识产权保护》等主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交流,既能提升知识产权律师及有关人员的涉外综合业务的知识面和国际视野,又能加强合作、扩展涉外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