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9 15:17:18   作者:   点击: 562 次

近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主管副会长安斌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安斌副会长介绍了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的组建情况和职责。安斌副会长指出,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是市律师协会的下设机构,不属于两专委员会。目前,收费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由分管副会长兼任,委员由市律协奖励委、惩戒委、维权委、规则委、调解中心五个专委会或机构的副主任委员兼任。各委员对争议调解工作的业务能力比较强,也有一定经验,但下一阶段还需认真学习相关工作规则和程序,以保证每一个案件的办理质量。安斌副会长强调,收费争议调解委的工作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规范律师服务收费行为,健全律师事务所收费管理制度,引导广大律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律师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安斌副会长讲话

随后,各位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收费争议调解委的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规则化解矛盾,积极引导律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让人民群众对律师行业有全新的认识。

正当会议进行时,案件当事人来到会议现场向律师协会收费争议调解委赠送“公平公正 勇于担当 热情周到 律师楷模”锦旗,充分肯定了收费争议调解委的工作及王占命委员、赵虎委员热情周到、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现实案例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委员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今后一定高质高效的解决纠纷,为当事人排除困扰。

  

当事人赠送锦旗

最后,安斌副会长介绍了收费争议调解委的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并部署了收费争议调解委本月的工作,由各负责人具体落实,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