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惩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16:43:46   作者:   点击: 396 次

2023年12月29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第七届惩戒委员会在律协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书刚,石家庄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科科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铮,市律师协会会长张继新,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管会长安斌出席会议。惩戒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调查组成员、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惩戒委员会主任李东海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李东海主任对2023年度投诉案件的办理情况做了汇报,对高发的投诉类型安排委员制作执业警示,并主持讨论研究了近期投诉案件的调查报告。

会议现场 

王书刚副局长听取了惩戒委员会对2023年度投诉案件处理情况的汇报,并指出,惩戒委员会责任大、任务重,在今年投诉案件量较同期大幅增长的情况下,较圆满地完成了投诉查处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提升处理投诉案件的业务能力,加强行业规则的学习,更好地完成惩戒工作。

会议现场

最后,主管副会长安斌对惩戒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升主动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做好行业惩戒工作,促进行业执业纪律建设管理在2024年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