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27 09:17:15   作者:   点击: 143 次


2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分管副会长高和平出席会议,青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龚浩主持。

会上,龚浩强调了青工委的工作职责,介绍了青工委2024年上半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包括:青年律师训练营计划、会长分享会计划、青年律师调研工作。随后,副主任宋露露就青年律训练营计划向全体委员进行了介绍并听取委员意见。龚浩就青年律师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青工委秘书长刘岩对会长分享会工作进行了工作分组,并介绍了已开展工作的情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此次会议为青工委2024年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今年青工委工作一定能够再创佳绩,为我市青年律师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