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4:11:31   作者:   点击: 1586 次

5月22日,石家庄市律师协会文化宣传与外联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对本年度委员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石家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马剑同志,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邓南燕律师莅临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文宣委主任李月锋主持,副主任郭彦卫、段欲鸿,委员李增亮、赵鹏等出席了会议。

 

解读及欣赏墨宝

会议指出,文宣委将于国庆前通过举办法治建设书笺展的方式,弘扬法治精神,推进社会法治建设;要通过多种渠道挖掘律师行业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律师行业正气。

葛荣鑫律师为委员示范

文宣委还特别邀请了我市书法家葛荣鑫律师、方时律师为与会委员开展书画培训与指导,并为我省律师协会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更多展品。会后,文宣委共收集到10幅书画摄影新作品,大大丰富了我市律协参展作品的类型与数量。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活动让我市更多律师走进了文墨书画的天地,陶冶了情操,感染了文化艺术氛围,整个活动在积极向上、德雅风清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方时律师挥毫为展

 

邓南燕律师学画的映山红

 

李增亮律师学画的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