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石家庄律师协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研讨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召开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常法服务赋值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0:16:09   作者:   点击: 615 次

2023年11月7日下午,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召开“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常法服务赋值交流分享会”。北京市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盈科石家庄企业合规法律事务部主任、石家庄市律师协会企业合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盈科全国合规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北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法务部副部长康亚坤律师主讲。市律协副会长、瀛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炳慧,瀛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菊芳律师、李宏伟律师、魏永良律师、王维亚律师、柳利龙律师及部分青年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炳慧律师主持。

郭炳慧律师对康亚坤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进行了团队及业务领域介绍和沟通。

  

康亚坤律师围绕如何把企业合规管理与常法结合”展开分享。她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合规、合规四个发展阶段、中央合规管理六大体系、国有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合规审查流程、刑事合规不起诉、行政合规监管等内容;分享了企业常法服务如何赋值的问题,从开拓常法服务的困难、如何给常法服务留痕体现常法服务的工作量、常法服务如何能提高价格等方面做了详细分享。

瀛冀律师围绕存量市场参与主体变化、现阶段投资板块、现阶段投资策略三个部分发言。

   

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律师就本次分享会主题与康亚坤律师进行踊跃交流,康亚坤律师进行了一一回答。在场律师表示受益匪浅,并就本次分享会主题表达了各自观点,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分享会在浓浓的学习氛围和对下期分享的期待中圆满结束。

河北瀛冀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组织开展培训、交流、研讨活动,积极引导律师全面、深度参与企业合规管理各项工作,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与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共同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